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物美超市子公司未取得施工许可证擅自施工遭罚

  9月16日讯,信用中国(北京)网站9月15日公示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北京京房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因在没有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开工建设,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相关规定,被北京市房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罚款11377.5元。

  该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物美房山龙湖店装饰工程在没有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建设单位擅自开工建设。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七条第一款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第六十四条、《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第五十七条的规定,北京市房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决定:责令北京京房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2021年9月30日前改正违法行为,处工程合同价款1.25%的罚款,罚款额为11377.5元整。

  天眼查显示,北京京房美廉美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68万人民币,系北京物美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物美综合超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3724万人民币,WM Stores (HK) Limited通过三家公司间接持有其100%股份。(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钟文鑫)

搜索更多: 物美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