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物美超市安吉店时隔六天再陷“老鼠门”!

  上周四,一段物美超市安吉店散装糕点区惊现老鼠的视频“火”遍朋友圈。事情过去没几天,就在昨晚,又有网友上传了这样一段视频。

  视频中,放置土豆的货框里坐着一只老鼠,正在低头啃着东西。从拍摄背景来看,这是一家超市。一些有着“火眼金睛”的网友在观察视频中的布景后,猜测这就是安吉物美超市。这是真的吗?!

  为了解事情真相,小最再次和县爱卫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物美超市,经过现场确认,视频拍摄地点就是物美超市安吉店的蔬菜区。

  据了解,上一次老鼠事件后,物美超市把所有的散装区都改成了封闭式管理,召回了问题产品,并采取赔偿措施。

  可这才过了短短五天,就又闹出这档子事儿,小最不禁想问了,物美超市到底有没有做好平时的消杀工作?

  对此,物美超市安吉店的回应是,每周都会请专业的消杀公司进行灭鼠。“首先,我们超市是全权委托了业内数一数二的专业消杀公司来消杀的。其次,超市和整栋大厦是一个整体,大厦内部结构也比较复杂。超市旁边有美食街,楼上有美食城,即使我们超市内彻底消杀了,如果旁边的商店不消杀,还是不能避免老鼠持续过来我们这边。”物美超市安吉店负责人李杰说。

  对此,爱卫办工作人员表示,物美超市频现老鼠,除了商场位置导致的客观原因,消杀公司的消杀工作也是存在问题的。“比如依靠放药防鼠的消杀措施就不够到位,我们是不太主张放药的,所以消杀公司在防鼠消杀过程中还没有完全履职到位。”县爱卫办工作人员说。

  之后,爱卫办的工作人员对超市的角角落落进行了检查,并给出了一些建议和指导。

  同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对此次“老鼠门”事件做出了相关处理。县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科科长鲍一梅表示,通过爱卫办工作人员的检查发现,物美对防鼠这一块确实存在一些漏洞。接下来他们会根据专业人士的意见,要求物美整改。一个星期之后还会对物美再进行一次检查,看看是否有所改善。“根据目前物美发现老鼠的情况来看,我们推测消杀公司可能在处理这个问题的时候存在一些漏洞,至于消杀公司的情况,我们也会反馈给卫生监督部门,进一步调查处理。”鲍一梅说。

  物美超市安吉店也表示,接下来他们会按照专业人士的建议,全面整改超市,并联合整个大厦进行维持一个星期的消杀。

  最后,小最想说,超市确实容易出现老鼠,在上次事件发布之后,也有不少网友选择了信任,相信超市会吸取教训做好全面的整治。

  可是,仅仅五天,问题再次出现,不免让人心生疑虑:是“老鼠一家亲”太难彻底消除,还是超市的整治不够彻底呢?我们无法定论,只希望这一次,物美超市能够更加彻底地完成整治。

  来源:最安吉 高爽爽  陈小伟

多点Dmall新零售赋能物美 日单量破3万

物美许少川:商超助力农产品上行案例分享

物美要约收购新华百货1354万股 持股将升至40.94%

北京物美新街口广场加速转型 新增餐饮娱乐、儿童业态

物美要稳固新华百货大股东地位 一涨停让收购成空谈

搜索更多: 物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