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押注高档旅行反弹,盖茨抄底四季酒店

  去年比尔·盖茨预测,在大流行之后,大约一半的商务旅行将消失,此次其大手笔购买沙特王子持有的四季酒店的一半股份,被认为是在抄底四季酒店,押注高档旅行将从疫情导致的低迷中反弹。

  比尔·盖茨从沙特王子手中购得四季酒店半数股份,此举被认为是在抄底四季酒店,押注高档旅行将从疫情导致的低迷中反弹。

  据英国金融时报周二报道,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Cascade Investment LLC已同意支付22.1亿美元购买沙特王子瓦利德·本·塔拉勒(Alwaleed bin Talal)在四季酒店及度假村集团 (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的一半股份,使盖茨以71%的最新持股比例巩固了对这家估值为100亿美元的豪华酒店运营商的控制权。

  去年新冠疫情爆发后,酒店业遭受了沉重打击,年初以来delta变异病毒再次削弱了酒店业刚刚复苏的势头。

  根据知名酒店数据提供商STR的数据,疫苗接种推动了以休闲旅客为主的住宿反弹,但豪华酒店的复苏速度仍落后于档次较低的酒店。

  盖茨在去年预测,在大流行之后,大约一半的商务旅行将消失。在疫情期间,商务旅行者大幅减少,但富裕的休闲旅行者却有所增加。

  不过,大多数其他酒店高管包括四季酒店首席执行官约翰·戴维森(John Davison)对此有不同看法,后者表示对商务旅行的回归持乐观态度。

  来源:华尔街见闻

搜索更多: 四季酒店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