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海马汽车上半年亏损8303万 整体销量仅1.65万辆

  8月24日讯 日前,海马汽车公布了2021年半年度报告,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约9.26亿元,同比增长48.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8303万元,同比去年同期1.73亿的亏损略有收窄。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1.81亿元。

  数据显示,海马汽车今年上半年实现新车销售1.65万辆,同比增长153.39%。鉴于去年相对较低的基数,海马汽车销售成绩虽然实现了同比较大的增幅,但是整体销售依旧不容乐观。据悉,海马汽车目前旗下在售车型主要包括7X 、8S、6P等。

  今年4月,海马汽车向深交所申请摘帽,至5月27日成功从“ST海马”变更回“海马汽车”。不过,近来刚上市的小鹏G3i(小鹏G3改款车型)由“海马”标识变更为“小鹏”,这表明小鹏汽车将不在交由海马代工。(来源:中国网汽车)

搜索更多: 海马汽车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