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格力地产商业零售项目将入驻横琴创新方

  近日,格力地产旗下保联(珠海横琴)商业零售有限公司与香港丽新集团旗下珠海横琴丽新文创天地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格力地产商业零售项目将入驻横琴创新方。

  据悉,横琴创新方(Novotown)位于珠海横琴文化创意产业片区中心位置,以“新生活、新娱乐、新科技”为核心定位,集精品生活、新型娱乐和潮流科技为一体,是香港丽新集团打造的国际休闲旅游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包括全球首座狮门影业国际电影主题乐园——狮门娱乐天地、华南首家高科技室内亲子娱乐项目——横琴国家地理探险家中心、横琴凯悦酒店等内容。

  据了解,为布局横琴,格力地产于2016年完成公司注册地址变更,是目前横琴极少数的A股主板上市企业。

  截至目前,格力地产已有20余家下属公司落户横琴,在横琴新区及其一体化区域业务涵盖“房地产、大消费、生物医药大健康”三大板块,经营业务涉及商业地产、文化运营、资产经营、跨境电商、货运仓储、医疗器械及药品销售、医学检测、互联网医疗及健康咨询服务、金融信息服务等多个产业领域。

  据了解,目前,格力地产正推进三亚合联中央商务区项目,港珠澳大桥珠海公路口岸商业商务配套区等项目。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格力地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