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疫情之后,这家低价连锁超市最大的敌人来了

  德意志银行称,零售商成本上升将在可预见的未来限制Dollar Tree股价的上升空间。

  德意志银行分析师Kristina Katai将Dollar Tree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在周一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在成本上升的情况下,这家折扣零售商及其同行可能会遇到一段艰难的时期。

  德意志银行在报告中称,仍然看好Dollar Tree的长期前景,包括Family Dollar经营状况的持续好转,但是,德银越来越担心来自运费和工资的成本压力升速加快,特别是鉴于Dollar Tree标志性的1美元固定价格限制了其通过涨价吸收更高成本的能力,从而使利润率面临风险。

  整个夏天,美国通胀数据都超过了美联储长期目标2%的水平,而最近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工资增长也非常强劲。德意志银行表示,这对Dollar Tree来说应该是一个令人担忧的消息,因为在通胀趋缓时,该公司的利润率已经面临压力。

  报告中表示,尽管Dollar Tree的管理层指出,DLTR拥有35年以1美元价格度过通胀和通货紧缩的辉煌经营歷史,但需要强调的是,Dollar Tree的运营利润率多年来一直处于压力之下。

  Dollar Tree的股价在过去三个月下跌了15%,部分原因是对通胀的担忧。今年该公司股票下跌了8%以上。

  德意志银行将其对Dollar Tree的目标价从每股129美元下调至102美元。新目标价仅比DLTR周五收盘价高3%。(来源:中文投资网)

搜索更多: 连锁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