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胜中国第二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37%至1.81亿美元

  百胜中国-S(09987)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总收入为24.5亿美元,同比增加29%;系统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加14%,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增长14%和16%,不计及外币换算的影响;同店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加5%,其中肯德基和必胜客分别增长4%和11%,不计及外币换算的影响。本季度共开设404家新店。截至2021年6月30日,门店总数达到11023家,较去年同期增加1069家。

  2021年第二季度的餐厅利润率为15.8%,而去年同期的餐厅利润率为13.7%,主要原因是销售增长、较低的原材料价格和生产率提高,部分被房东和政府机构提供的临时补贴减少和工资上涨抵消。2021年第二季度,数字订单(包括外卖订单、手机下单及自助点餐机订单)约占肯德基和必胜客公司餐厅收人的85%。

  净利润为1.81亿美元,同比增加37%,主要是由于经营利润的增加。经调整净利润为1.85亿美元,同比增加36%。

  公司对2021财年的目标进行了更新∶预期共开设约1300家新店,与原计划开设1000家新店相比有所增加,主要是由于肯德基和必胜客门店的加速扩张。预期资本支出约为7-8亿美元,相比最初的6亿美元目标有所增加,这是由于新店的增加,并加大了对基础设施和数字化的投资。

  此外,董事会宣布百胜中国普通股每股现金股息为0.12美元,并将于2021年9月16日停业时间前支付给截至2021年8月25日停业时间前登记在册的股东。(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百胜中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