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苏宁易购出售员工公寓登上热搜 网友:是真缺钱了还是变相炒房?

  6月15日,#苏宁易购出售员工公寓#登上微博热搜。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苏宁易购南京总部把员工宿舍卖了,要求员工1个月内搬离,其中一些员工刚交了半年租金就被通知搬走。在爆料贴的评论中,有网友回复称已有部分员工组建微信群,准备起诉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南京总部的一位员工杨正(化名)向媒体证实这一消息,他表示自己就住在紫金嘉悦小区,目前已经有同事被通知退租。杨正称,收到通知后,有同事在准备提前换房,也有同事在准备离职跳槽。紫金嘉悦位于南京市徐庄软件园,距离苏宁总部仅15分钟路程。2018年,苏宁易购决定自持紫金嘉悦近千套房源,作为苏宁“1200公寓房”,这一举措一度走红网络,被称为“五星级员工宿舍”。

  6月14日下午,该爆料贴已经被删除。

  6月14日,有媒体向苏宁易购求证此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外暂无回应。

  有市场人士分析指出,苏宁易购出售自持物业,或许透露出其资金吃紧,正加速回血。

  6月15日一早,苏宁易购公告表示,股东张近东所持有公司5.8%的股份被司法冻结。同时,苏宁易购还公告称,收到苏宁电器集团提交的《关于股份减持告知函》,苏宁电器集团因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触发协议相关条款的约定,于2021年6月11日被动减持1000万股,并预计苏宁电器集团在未来6个月内可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35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12%。

  对此,有网友表示,太狠了,连员工宿舍都卖,看来是真的缺钱了……还有人认为,房价起来了找机会出手了,变相炒房。

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苏宁易购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