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永辉超市张轩松拟未来6个月内增持A股股票1.5亿-3亿

  6月8日,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董事长张轩松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A股股票1.5亿元-3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今年2月2日,永辉超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发布编号为“临-2021-005”《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计划的公告》,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增持永辉超市股票7500万股至1.5亿股。

  6月2日,永辉超市发布关于公司董事长增持计划完成的公告称,董事长张轩松及其一致行动人已通过二级市场竞价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50,000,00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8%,其中喜世润合润3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2,533,578股、喜世润合润5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3,334,464股、喜世润合润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8,255,800股、喜世润经世5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4,971,480股、喜世润合润6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0,904,686股,已完成该次增持计划。

  截至公告日,张轩松及其一致行动人现持有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557,250,230 股,占比16.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永辉超市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