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在线奢侈品电商1stDibs更新招股书:拟筹资约1.12亿美元

  美国在线奢侈品电商1stDibs(DIBS.US)于周三更新招股书,拟以每股18-21美元的价格发行580万股普通股,筹资约1.12亿美元。按发行价区间中值计算, 1stDibs完全摊薄后的市值为7.73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2019年,公司产生了2,990万美元的净亏损和2,500万美元的调整后息税前利润(2,500 万美元),而2020年的净亏损为1,250万美元,调整后的EBITDA为660万美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内,公司净亏损630万美元,调整后的息税前利润为320万美元,而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三个月净亏损为220万美元,经调整的息税前利润为130万美元。

  2020年,1stDibs有超过58000名活跃买家,平均每年总购买额超过5500美元,平均订单价值 (“AOV”) 高于2500美元,订单中位数为1200美元,每个活跃买家的平均订单数为2.2个。

  1stDibs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DIBS”。美国银行证券、巴克莱、Allen & Company和Evercore ISI为此次IPO的联席账簿管理人。

  来源:智通财经APP

搜索更多: 奢侈品电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