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首创钜大2020年收入减少45% 经营溢利约2.67亿

  3月24日晚间,首创钜大有限公司发布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告。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2020年,该集团的收入约为10.24亿元,较2019年减少45%。收入减少主要由于:以济南奥莱为代表的奥特莱斯可售物业已于2019年交付结转收入,2020年集团可结转收入的可售物业较少,物业销售收入较2019年大幅减少。

  2020年,该集团的经营溢利约为2.67亿元,较2019年减少42%。2020年,集团的毛利率约为34%,较2019年47%减少13个百分点。毛利率下降主要由于毛利较高的可售物业收入减少,致使整体毛利率下降。期内,集团的年度亏损约为3.18亿元,较2019年增加42%。

  期内,集团新开业昆明项目,累计开业项目达13个,布局和开业项目数量稳居行业第一。2020年12月19日,昆明首创奥莱盛大开业,开业当日客流超过8万人次,销售额近2000万元,会员消费占比达到八成。

  在疫情压力之下,集团积极应对、采取各项自救措施,销售逐渐恢复至常态,下半年各项目均实现客流及销售的增长,全年共实现销售额约74亿元,客流3810万人次。

  另外,于2020年12月31日,集团的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及受限制现金总计约为8.55亿元,流动比率为0.55,净资本负债比率为176%(2019年12月31日:134%)。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首创钜大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