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凯德集团进行重组 房地产业务将私有化

  3月22日公告,凯德集团将进行重组计划,把它的投资业务和房地产业务分隔开来,并将后者私有化。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凯德集团宣布,它将与淡马锡旗下公司CLA房地产控股公司一起进行业务重组计划,以巩固集团的投资管理平台业务,以及把集团的住宿业务纳入“凯德投资管理”(CLIM)平台,并将CLIM在新加坡交易所上市。

  通过这项协议安排,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业务将私有化,房地产开发相关业务和资产,预估资产净值约为61亿新元,由CLA完全掌控。CLA是淡马锡非直接拥有的公司,现为凯德集团最大股东,截至3月12日拥有凯德集团的52%股权。

  凯德集团表示,CLIM的资产管理规模(AUM)约1150亿新元,有望成为亚洲最大的房地产投资管理公司(REIM),以及全球第三大REIM上市公司。

  作为拟议计划的一部分,凯德集团将把它在CLIM约48%股份分配给所有股东,但不包括CLA在内。由于这是1对1股权分配,CLIM在分配股份后所拥有股份比例,将等于凯德集团合格股东的现有持股权。

  另外,集团也将派发约3亿8820万个单位的凯德综合商用信托,相当于该信托的6%单位,使它在凯德综合商用信托持有的股权从28.9%减至22.9%。CLA将不参与这项派发计划,并把它应得单位分配给其他合格股东,作为协议安排的一部分。

  总的来说,凯德集团合格股东所拥有的每一股,将相应获得每股4.102元的现金和股本(scrip)。这将凯德集团最后交易价高出24%,也比过去一个月交易量加权平均股价(VWAP)高出2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凯德集团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