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零售业频道 >> 正文
凯德集团拟以128亿元收购上海虹口星外滩项目

  10月16日消息,凯德集团或将投资127.9亿元人民币,约合18.5亿美元,收购上海虹口项目。

  据了解,上港集团在上周五通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拟以约127.9亿的底价出售在Star Harbor的项目公司中100%的股权。虽然上港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尚未确认该项目的买家,但据消息人士表示,凯德置地已同意购买多阶段项目。

  上港集团持有的星外滩主要负责在上海市虹口区海门路55号地块内从事商业及办公房地产的开发建设。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在建项目已经完成结构封顶,目前仍在建设中,预计2019年3月31日工程竣工。

  根据统计,如果这一交易能够实现,凯德集团及其REIT附属公司在过去一年内在大陆开发项目和创收房地产资产方面的投资已经接近250亿元人民币。

  资料显示,该交易的目标是一幢多层建筑群,其工程一期包括两幢263米高的摩天大楼,预计在明年3月底完成,建筑面积约为42.76万平方米。一期的两幢大楼中其中一幢计划完全用于办公空间,另一幢则包括了21层的办公室和24层服务式公寓。在塔楼的较低楼层,该项目包括一个六层零售裙楼,和两个地下层。整个综合体占地30万平方米,位于上海国际邮轮码头后面。

  据悉,凯德集团近年来热衷于在国内购置相关物业。去年12月,凯德集团与其零售房地产投资信托的子公司凯德集团零售中国信托(CRCT)合作,以33.6亿元收购PGIM基金在广州的8.36万平方米的Rock Square购物中心。

  今年6月,凯德集团以57亿元收购重庆一宗综合用地,8月以20.5亿元在广州增城区购买两块相邻的住宅用地。

  (来源:观点地产网)

印力收购凯德20个项目完成交割 更名“印象”系列

凯德集团接班人计划:李志勤接棒林明彦

淄博利群时代广场12月开业、凯德广场更名印象汇

印力时隔7年重返郑州 凯德广场或更名“印象汇”

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9月22日开业 20%品牌首进

搜索更多: 凯德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