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沈阳长白万象汇12月12日开业 首日客流逾10万人次

  12月12日,华润置地旗下沈阳长白万象汇正式开业,项目实现开业率97%,首日整体零售额突破1,731万元,客流逾10万人次,共引入214家品牌。

  沈阳长白万象汇是继哈尔滨万象汇后,华润置地在东北布局的第5个商业项目。项目以“精致生活,腔调社交”为定位,以“十年创新定制,万象汇领衔作品”为目标,打造一座集休闲、娱乐、文化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沈阳长白万象汇从消费场景、内容体验及丰富度不断寻求新的可能。在引入“十大全国万象汇首进店铺、十大万象汇特色定制店”的同时,规划影院、书店、数码、餐饮、儿童亲子、运动、美容美发、时尚轻奢、家居、精品超市十大甄选业态,不仅覆盖日常生活所接触的方方面面,更以创新消费场景和体验的定制,全方位进阶生活方式。

  来源:观点地产网

搜索更多: 万象汇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