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8000万成交 中国奢侈品牌上下被爱马仕卖给意大利Exor

  近日,时尚界发生了一件非常突然的事情,法国奢侈品巨头爱马仕(Hermès)将旗下中国品牌上下(Shang Xia)的控股权以大约8000万欧元出售给了意大利富豪阿涅利(Agnelli)家族控制的投资公司Exor。

  虽然爱马仕将上下的多数股权出售给了Exor集团,但爱马仕与联合创始人蒋琼耳女士依然是上下品牌的重要股东。此次交易后,爱马仕将可以获得大约8000万欧元的非经常性收益,而该次交易大概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

  爱马仕(Hermès)是世界有名的奢侈品品牌,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已有18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闻名世界的奢侈品集团。爱马仕在疫情期间依然逆势增长,今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4.2%至18亿欧元,尤其是在亚洲市场销售额强势增长,同比增长25.2%至8.11亿欧元。

  EXOR集团是意大利最为大的私营工商业集团,是欧洲最为大的投资公司之一,由意大利阿涅利家族控制。该集团投资有道,手中握有众多公司的多数股权,闻名世界的汽车公司法拉利(Ferrari)就是由其控制多数股权,其余的还有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和GEDI出版集团等。

  上下(Shang Xia)品牌是法国爱马仕集团与中国设计师蒋琼耳女士于2008年在中国携手创立的品牌,致力于传承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精湛的手工艺,通过创新,使其重返至当代生活。该品牌在爱马仕的支持下,历经12年发展,在北京、成都、深圳和巴黎等城市都设有精品店,在明年该品牌还会入驻新加坡和台北市场发展。

  上下(Shang Xia)品牌是一个完全根植于中国传统的全球性奢华生活方式品牌,与爱马仕一样,追求卓越的材料品质,坚持中国上乘手工艺质量,对创新设计拥有不懈的追求。品牌此次获得Exor的增资后,未来将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Exor集团作为一家成功的投资公司,毫无疑问在建设全球性奢侈品方面拥有着丰富可靠的经验,而爱马仕集团依然会作为上下品牌的重要合作伙伴支持品牌的发展,有这两大家族公司的支持,加上品牌创始人蒋琼耳女士的努力,相信上下会成为一个能将中国传统文化和当代创意相结合并受到全球消费者欢迎的奢侈品牌。

  来源:品牌服装网 覃俊花

搜索更多: 奢侈品牌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