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蓝月亮通过港交所聆讯:毛利率高达64% 高瓴持股10%

  11月18日消息,蓝月亮通过港交所聆讯,中金公司、花旗、美银为联席保荐人。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家庭清洁护理公司,研发、生产及销售多款产品,涵盖衣物清洁护理、个人清洁护理及家居清洁护理三大品类。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报告,于2017年、2018年及2019年各年,公司的洗衣液、洗手液及浓缩洗衣液产品在其各自市场的市场份额均排名第一。

  于2017年至2019年,公司收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1.9%。于2019年,公司实现收益为70.5亿港元,纯利为10.8亿港元。于 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公司收益为24.36亿港元,纯利为3.02亿港元。

  公司表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与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比较:公司整体毛利率由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61.5%上升至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 64.0%,乃主要由于利润率较其他产品为高的消毒产品的销售增加所致。

  根据招股书,公司董事局主席为潘东,首席执行官为罗秋平。其中,潘东持股88.7%,高瓴持股10%。

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蓝月亮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