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顺鑫农业旗下牛栏山的进货价提高 白牛二仍在添加食用香料

  日前,京东超市提供的消费大数据显示,“双节”黄金周期间白酒、红酒、啤酒、洋酒等酒水品类的销售量均呈现稳步上涨态势,多个品牌的销量增幅超过三位数。

  具体来看,白酒品类受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礼赠需求提升拉动明显,白酒礼盒类产品的销量达到去年同期的5倍以上。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白酒市场和白酒股2020年下半年表现更加趋于乐观。

  食用香料可以增香?

  进入2020年,光瓶酒行业的分化趋势加剧,且梯度化已经初见雏形,作为龙头品牌的牛栏山、小郎酒和老村长,收入受到的影响较小,有望在2020年下半年恢复增长,并从2021年起继续高歌猛进。

  不过,消费者对于光瓶酒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刚刚宣布完成C轮融资的江小白,其酒质就备受诟病,甚至被称为“最难喝的白酒”。

  与此同时,牛栏山也已经实现了泛全国化布局,不过,随着知名度的提高,消费者对于白牛二(42度陈酿)添加食用香料的问题,也开始提出质疑和批评。

  《五谷财经》注意到,与白牛二一样,老村长(42度香满堂)采用的也是固液法白酒的工艺(GB/T20822),因此,也是在产品中添加了食用香料。

  为何部分白酒会添加食用香料呢?

  据悉,白酒中加入食用香料、食用酒精是被允许的,完全合法合规,以GB/T20822为首的白酒产品,为固液法酿造产品,里面加了食用香料,食用酒精的产品,而增加食用香料这部分物质,主要为了增香。

  众所周知,白酒按生产工艺分为固态法白酒(俗称“纯粮酒”)、液态法白酒(俗称“酒精酒”)和固液结合法白酒。

  目前,中国白酒市场上70%左右的白酒均采用的是液态法或固液结合法白酒,不过,中高端白酒都会采用固态法白酒,同时,一些大酒企的光瓶酒,比如郎酒股份旗下小郎酒,就是采用纯粮固态发酵工艺,完全没有添加食用香料,被称为是业界良心产品。

  “江湖小郎哥,酒好话不多。”郎酒股份董事长汪俊林认为,小郎酒将继续领跑小酒市场的品质标杆、价格标杆、销量标杆,“小郎酒是郎酒股份拓展大众消费市场的利器、新军,而郎酒股份也将确保小郎酒的产品品质和市场投入。”(来源:五谷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顺鑫农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