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京东集团:京东物流收购跨越速运之控股权益

  京东集团-SW(09618-HK)公布,JD.com, Inc.于2020年8月已订立最终协议,公司子公司Jingdong Express GroupCorporation(京东物流)将收购于中国专门从事“限时速运服务”的知名现代化综合速运企业跨越速运集团有限公司之控股权益,收购以总对价30亿元人民币收购跨越速运现时股份及认购跨越速运已发行新股份进行,惟须遵守惯常完成条件。公司预期该交易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完成。

  “我们很高兴与跨越速运合作,向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京东物流首席执行官王振辉说。 “跨越速运是可信赖的配送服务供应商,于快运服务、技术创新及先进运营方面领导业界。与跨越速运合作加强我们的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推进技术创新和加快扩展向第三方 商户提供的服务。我们与跨越速运将利用各自优势及合作产生的协同作用,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改善京东和社会整体供应链效率。”

  来源:财华社

搜索更多: 京东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