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传唯品会赴港上市:连续30个季度盈利 腾讯持股9.6%

  市场消息称,唯品会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对此,唯品会方面表示,针对该条消息,暂时没有相关信息分享。

  公司创立于2008年,以“品牌折扣+限时特卖”模式匹配“品牌商去库存需求”和“消费者品牌性价比需求”,在折扣零售行业市占率9%,位居第一。2011-2019年,营收由44亿元增至930亿元,CAGR+68%,Non-GAAP归属净利润由-5亿元增至50亿元,连续29个季度盈利。

  2020年第一季度,唯品会实现净营收达188亿人民币(约合27亿美元),净利润达9.861亿人民币(约合1.393亿美元),同比增长20.8%。唯品会已经实现连续30个季度盈利,“盈利长跑”纪录再次刷新。

  据中信证券,唯品会商业模式的核心是买手为核,深度折扣,快速周转。强IT、高效供应链:与品牌商强粘性,1-3折拿货;精准选品、限时闪购,低库存、高周转。2019年库存周转33天,快于京东/聚美优品的37/64天。

  公司董事局主席为沈亚,持股12.7%;公司副主席兼CEO洪晓波持股6.8%。腾讯持股9.6%,京东持股7.5%。

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唯品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