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保陆金所传转往美上市计划筹234亿港元

  仍有内地金融公司选择赴美上市。据《IFR》报道指,早前传弃港赴美的平保(02318-HK)独角兽“陆金所”,已经秘密向美国递交上市申请,初步计划集资20亿至30亿美元(折合约156至234亿港元)。报道又引述消息人士指,该公司计划于今年内上市,目前正在与美银、高盛、汇丰以及瑞银商讨上市事宜。陆金所回应称,对市场传闻没有评论。

  陆金所是平保旗下重要的金融科技(FinTech)平台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已从最初的单纯线上理财平台,拓展成涵盖线上财富管理、普惠金融及机构金融的FinTech公司。2018年陆金所完成C轮融资后,估值约394亿美元(约3073亿港元)。据平保今年首季报告,截至2020年3月底,陆金所客户资产规模较年初增长2.3%至3548.48亿元人民币,管理贷款余额较年初增9.5%至5062.75亿元人民币。

  据内地传媒报道,陆金所高层团队近日有频密人事动,过去一个月陆金所国际首席技术官卢峻、首席市场官潘飙和首席合规官徐风雷相继离职。

  另外,陆金所旗下陆金所香港昨正式推出手机应用程式“陆香港”,为香港用户提供24/7 全天候、智能化的综合线上财富管理服务。推出初期,“陆香港”平台上所有产品的交易费用皆可享限时全免。

  陆金所指出,看到卫生事件期间线上投资理财需求持续上升,适时在香港市场展开服务。陆金所香港与全球知名资产管理人合作,精选优质基金理财产品,目前客户已可通过手机应用程式“陆香港”投资精选港币基金产品,复盖全球各主要市场及各资产类别,并查阅丰富的市场资讯和投资观点分享。

  来源:财华社

搜索更多: 陆金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