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热门资讯频道 >> 正文
P2P网贷平台51帮你、拍拍贷、陆金所、微贷网、人人贷

  近几年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收入增加,渐渐有了理财的需求。但是“投资需谨慎”,正如这句俗语所说,如何才能做到稳健理财呢?

  51帮你、拍拍贷、陆金所、人人贷、微贷网是目前热门的几家P2P投资理财平台,而这几个平台可靠吗?稳健吗?收益怎么样?下面我们来综合讨论一下:

  51帮你:七年品牌 省心好收益

  51帮你成立于2012年,是浙江省首批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累计成交超过12亿元。作为一个小体量理财平台,产品投资周期短,起投金额小,标的期限集中于3个月以内,便于周转,并且回报丰厚,年回报率10%起。在风险上,核心风控部门经过征信与资产状况调查,筛选优质借款,在源头进行周密把关,对项目进行持续追踪,并且平台积极配合监管,定期进行信息披露公开,公司拥有完整的业务、风控、技术和运营团队,已获得“51帮你”商标和浙江省通信管理局ICP经营许可证。平台于2016年通过杭州市金融办互金专项审计,并于2017年8月携手海口联合银行实现资金银行存管。

  拍拍贷:实力雄厚需慎选项目

  作为国内首家p2p平台,又有美纽交所上市身份加持,拍拍贷实力背景强大名望在外。目前平台注册用户达7800万,累计完成投资金额1200亿元,体量非常庞大。拍拍贷现有三种不同产品可供选择,投资人可根据平台划分的不同风险等级、自己的资金情况及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但拍拍贷信息透明度自2月份以来持续走低,部分项目信息不透明,投资人无法掌握真实投资风险及借款人真实还款能力,所以投资人在选择项目时要慎之又慎。

  陆金所:“平安集团”+较长期限

  全称上海陆家嘴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为中小企业及个人客户提供投融资服务,可以说是P2P平台中的“贵族”,就收益来说,陆金所的收益低于业内平均值,且其期限较长,其次在稳健方面,因企业曾存在信息披露不明确等问题,稳健度不是很高,对于投资者来说,或许不是一个最优选择。

  人人贷:资深平台+稳健运营

  自2010年成立至今,稳健运营8年,实力背景强大,主打个人借贷,集中于小额信贷,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信息披露比较透明。就稳健来谈是很靠谱的,不过平台成交量大,甚至需要“排队”“抢标”,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用户投资的时间成本,且降低了用户实现复利的可能性。

  看了这四家P2P平台的综合讨论,你想要pick哪一个呢?对于投资新手来说,安全可以说是第一要务,不过在保证稳健度和可靠性的前提下,小编觉得51帮你的表现最好,在收益方面,51帮你3月期项目的年化收益为13.2%,1月期项目的年化收益为11 %,投资门槛也比较低,只要50元即可投资,能够满足低收入者及新手的投资需求。在七月份,推出了《51帮你六周年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注册,新手红包可翻倍,推荐好友投标,推荐奖励翻倍,活动期间,发布的所有标的均加息1%(年化);更多活动详情扫码或关注51帮你微信服务号。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