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翔药业3.5亿战投定增生变 专家:涉嫌“忽悠式定增”

  借机拉升股价?

  尽管前次定增方案终止,但奥翔药业股票在资本市场的表现却不俗。自宣布定增方案以来,奥翔药业股价由4月24日收盘价的30.49元/股,一度涨至81.10元/股,涨幅逾165%,创上市以来历史新高。

  据公开资料,奥翔药业成立于2010年4月,总部位于浙江省台州市。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交易。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色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定制加工和研发业务,主要提供肝病、呼吸系统、心脑血管、高端氟产品、前列腺素产品、抗菌产品和客户订制加工等服务。

  财报显示,奥翔药业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987.33 万元,同比增长 62.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59.80 万元,同比增长 69.46%。 

  今年5月11日,奥翔药业1.06亿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本次解禁股份占A股已流通数量比例66.26%。至此,奥翔药业非流通股票已全部获得上市流通的权利。

  与此同时,奥翔药业的股东户数开始激增,由3月底的5939户增至6月底的14603户,其股东户数增长率高达145.88%。

  数据来源:Chioce 金融终端

  业内人士表示,强势市场容易将增发炒成利好,哪天转弱时,就不会那么简单,投资者最好还是具体个股具体分析。

  对于奥翔药业股价4月定增后的市场表现,宋清辉对时间财经表示:“对于这类上市公司,投资者应该尽量远离,以防止上市公司借定增之机为公司‘注水’。”

  来源:时间财经 谭孜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奥翔药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