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特步国际中期业绩出炉 账上现金等价物21亿元

  7月21日,特步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据特步2020年中期业绩盈利预警公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将较2019年同期股东持有人应占溢利减少约45%至55%,特步主品牌的收入及分部溢利分别录得中单位数及约25%至30%跌幅。

  对于业绩下滑原因,特步表示:一是因为2020年1月下旬,中国内地爆发新冠疫情,配合政府疫情防控,特步部分终端店铺运营中断导致其代理商的订单及补货订单减少;二是,特步在疫情期间,对代理商给予了一次性补贴,短期内增加一部分运营成本;三是,三月中旬起,疫情蔓延至全球,新收购品牌盖世威及帕拉丁在美洲及欧洲的大部份业务未能展开。

  特步表示:截止2020年6月30日,特步集团净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约为人民币21 亿元,具备抗风险能力。随着集团内部降本增效项目的不断见效,管理层对下半年继续保持强劲增长表现持审慎乐观态度。

  数据显示,618活动中,特步主品牌全渠道累计成交突破2.5亿元,国内品牌第三;特步儿童新品高速成长,全网增速达77%。山海系列、猫和老鼠系列、騛速系列等受到消费者青睐。

  2019年,特步正式转型为多品牌、国际化的企业。尽管受今年疫情影响,盖世威及帕拉丁在国际市场的业务停摆,但是索康尼却大力拓展了在国内的布局,表现出了逆势而上的韧劲。

  随着中国内地疫情管控成效的不断深入和国际疫情防控举措的不断加强,特步对下半年中国整体市场基本面保持乐观。(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特步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