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新消费频道 >> 正文
唯品会携手特步打造VIP大牌日,春夏新品低至3.1折!

  春夏已到,抛开阴霾,运动起来!唯品会暖春钜献惊喜不断,携手特步推出VIP大牌日活动,轻盈春夏潮搭、引领流行!4月26日上午10:00点,惊喜来袭,春夏新品低至3.1折,花式福利,畅销爆款!

  本次唯品会携手特步打造VIP大牌日活动,提供众多爆款单品,涵盖运动休闲鞋、透气跑鞋、百搭板鞋、复古老爹鞋、运动T恤、卫衣外套、运动裤、运动套装等等品类,2020春夏畅销爆款齐聚,人气尖货低至17元起。

  景甜代言,美丽不可挡!活动特设女士专区,低至1.2折,百搭经典女款帆布鞋,折后仅需42元,女款透气跑鞋折后79元,女款针织运动长裤低至89元;男士专区同样令人惊喜,男款休闲梭织长裤低至52元,男款运动九分裤活动价44元,男款休闲板鞋折后89元;儿童专区萌化大家的心,儿童户外凉鞋仅售63元,儿童耐磨跑鞋活动价75元……活动集齐爆款商品,全网低价,性价比超高!

  让消费者用最好的价格买到最好的商品,是全球知名特卖电商唯品会一直努力的方向。特步也一直坚持以消费者为导向,追求快速响应并满足消费者需求。此次活动两者强强联合,为消费者献上了一场折扣给力的盛宴。本场活动于4月26日上午10:00点正式开售,运动爱好者们不容错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