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李维斯二季度营收骤降62% 将裁员15%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美国牛仔裤品牌李维斯(Levi‘s)周二宣布,该公司在第二财季的营收下降了62%,原因是其在线销售不足以弥补其在新冠疫情期间门店暂时关闭的损失。

  李维斯还宣布将裁减约15%的全球员工,影响约700个工作岗位,以期在新冠疫情期间削减成本。该公司表示,此举将使该公司每年节省1亿美元。

  李维斯首席执行官Chip Bergh在发给该公司员工的备忘录中说:“尽管我们开始看到一些好转迹象,但我们需要继续保持谨慎。可能会有第二波疫情。”

  Bergh发表上述评论之际,最近几周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数量迅速上升,促使一些州和地方政府放缓经济重开或再度采取旨在遏制病毒传播的措施。据ShopperTrak的数据,过去两周内,零售商店的整体流量下降再次加速。

  Bergh表示,尽管约有90%的李维斯门店在全球重新开业,但客流量和销售额仍比一年前落后。完全恢复“可能会花费一些时间”。

  财报显示,在截至5月24日的第二季度中,李维斯调整后每股亏损48美分,营收从一年前的13.1亿美元下降62%至4.98亿美元,均不及分析师预期;净亏损3.64亿美元,或每股亏损91美分,而去年同期的净收入为2900万美元,或每股收益7美分。

  该公司表示,其亏损部分被电子商务业务所抵消,该业务在二季度增长了25%,占该期间净营收总额的15%,而去年同期占比仅为5%。

  尽管如此,其美洲地区的整体销售额仍下降了59%,在欧洲下降了68%,在亚洲下降了61%。该公司目前不提供2020年展望。

  消息传出后,李维斯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3%以上。该公司股价周二收跌4.02%,报13.83美元。

  李维斯股价较一年前下跌了约27%,市值目前为55亿美元。(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李维斯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