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继维密后 华伦天奴因付不起房租起诉房东

  北京时间23日消息,意大利奢侈品牌华伦天奴近日起诉其纽约旗舰店的房东,以疫情期间付不起房租为由,要求法院准许其提前9年解除租约。

  华伦天奴的美国分公司上周日在纽约州高等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将其曼哈顿第五大道旗舰店的15年租约提前9年解除。

  该公司表示,由于疫情封锁,其第五大道旗舰店自3月中旬以来一直关闭。华伦天奴过去一直愿意为这家门店支付高租金,因为当时的第五大道人潮涌动,吸引了大量顾客,但现在情况已经改变,预计在大流行病消退后仍将长时间在困境中挣扎。

  本月较早时,维多利亚的秘密及其母公司L Brands起诉他们纽约哈罗德广场旗舰店的房东,称新冠病毒大流行病已经使其“不可能”继续支付每月将近100万美元的租金,要求提前解约。(来源:新浪财经)

搜索更多: 华伦天奴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