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企动态频道  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商企动态 >> 供货品牌 >> 正文
欧莱雅与华伦天奴达成香水和奢华美容产品授权经营协议

  近日,欧莱雅集团(L’Oréal)和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华伦天奴宣布,目前已签署了一项长期的授权经营协议,协议内容为由欧莱雅负责开发、制造和分销 Valentino华伦天奴品牌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产品,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据了解,Valentino华伦天奴由 Valentino Garavani和 Giancarlo Giammetti于1960年在罗马创立。除了服装以外,Valentino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最早,Valentino华伦天奴的香水和奢华美容业务曾由联合利华负责生产开发。2003年8月1日起,Valentino华伦天奴把该业务转给了宝洁公司。2010年,西班牙美妆巨头 Puig成为了Valentino的香水合作伙伴。除Valentino华伦天奴以外,欧莱雅集团奢华产品部门还拥有Yves Saint Laurent、Giorgio Armani和Maison Margiela等品牌的香水授权许可协议。

  而在2012年,Valentino华伦天奴被卡塔尔王室投资公司Mayhoola以7亿欧元收购。目前该品牌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75家直营店和1500个多品牌零售商。 据去年数据显示,Valentino华伦天奴销售额同比增长5%,达到11.64亿欧元。

  (来源:联商网 刘晓悦)

看好专业美发领域 欧莱雅收购了一个美国染发品牌

美即面膜惨遭屈臣氏全面下架?欧莱雅公开回应

曾经的面膜第一品牌美即在屈臣氏下架 欧莱雅称是品牌战略决定

对话欧莱雅:我们不平衡天猫与京东 但选择平台特性

定了!欧莱雅集团确定将收购韩妆3CE母公司

搜索更多: 欧莱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