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左手京东右手拼多多 受益618销售火爆国美再涨近11%

  6月3日消息,国美零售左手京东,右手拼多多,昨日暴涨19%,今日高开2.52%,此后涨幅扩大至11%,5日暴涨47%。国美通讯大涨5%,中关村涨近4%。

  4月19日,新电商平台拼多多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2亿美元可转债,期限三年,票面年利率为5%,初步转换价为每股1.215港元。5月28日消息,国美零售(00493.HK)发布公告称,京东以1亿美元认购国美零售发行的境外可转债。

  分析指,受疫情影响,春节前后线上线下销售受阻,“618”或将引爆需求。具体到产业,电商、物流以及消费电子板块受益最为直接。

  6.18火爆,截至6月1日下午14:00,京东618成交额同比增长74%,截至6月1日下午14点50分,包括京东平台订单和开放业务订单在内,京东物流出库量已超去年全天。

  5月25日,天猫618预售开场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15%,其中消费电子类7分钟销售额即突破1亿。天猫官方数据也显示,开售10小时成交额同比猛增50%,不到半天,成交额已超过去年全天,其中美容彩妆、大家电、笔记本电脑、电动车等数十个行业的成交额全部同比翻倍。

  天风证券文浩认为,疫情后首个全民大促,预计吸引6亿用户消费,并实现超6800亿的成交额,同比增长25%。推荐电商平台龙头阿里巴巴,新平台“京喜”带来的下沉用户增量与规模效应下盈利能力提升的京东,受益于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拼多多、唯品会等。(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国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