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媒体称瑞幸咖啡仍在快速开店 二季度平均每天新开门店10家

  5月15日讯 据媒体报道,瑞幸咖啡仍在以惊人的速度新开门店,公司并在内部公开信中,向员工承诺将进行内部改革,以摆脱财务造假丑闻带来的不良影响。

  总部位于纽约的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公司主要通过公共渠道收集企业的运营数据,据该公司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12日的第二季度,瑞幸咖啡在国内仍以平均每天10家的速度新开设门店,其门店总数目前已达到了6912家。

  虽然该扩张速度低于今年第一季度的平均每天20家新开门店,但仍远高于2019年同期。考虑到瑞幸咖啡在今年4月2日自爆造假丑闻后,已对公司COO刘剑捏造虚假交易行为展开内部调查,这种增长速度还是令人刮目相看的。

  前述数据公司Thinknum Alternative Data联合创始人贾斯汀·珍表示:“对于任何一家餐饮公司来说,每天开设10家新店都是非常迅速的。”

  公开信息显示,瑞幸咖啡在本周二(12日)晚间发布内部信,就财务造假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员工及其家人道歉。这份由总裁办签署的内部信说,该事件使公司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并深处舆论漩涡中。

  在发布内部信前,瑞幸咖啡公告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终止CEO钱治亚和COO刘剑的职务,并要求钱治亚和刘剑从董事会辞职。此外,自内部调查开始以来,公司已将其他6名参与或者知悉虚假交易的员工停职。

  瑞幸咖啡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郭谨一被任命为代理CEO,内部信承诺将在公司新管理层的领导下进行改革,并表示对欺诈行为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新的管理层将重组公司组织架构,重建公司价值文化,强化内控确保合法合规,尽一切努力保持经营稳定”内部信说。(来源:中国网财经)

搜索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