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麦当劳Q1净利润同比降低17%,99%中国门店已恢复运营

  4月30日美股盘前,麦当劳(MCD.US)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

  财务数据摘要

  一季度,麦当劳营收为47.14亿美元,同比降低6%。全球范围内的可比销售额降低了4.3%。总运营成本和支出为30.21亿美元,同比增长3%。

  净利润为11.07亿美元,同比降低17%。摊薄后每股收益1.47美元,同比降低15%。

  运营概况

  截止至4月30日,麦当劳美国地区的所有门店都只提供外卖和外带。法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等国家已暂时关闭了所有门店。

  其位于中国的门店99%都已恢复运营,但受卫生事件影响,需求暂时降低。位于日本的几乎所有门店中都开展有限的业务、外卖和外带。

  为了保持财务的流动性,麦当劳暂停了股票回购计划,并通过增加65亿美元的新债券融资来增加公司的现金头寸以及2020年减少1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麦当劳在财报中未给出二季度或全年业绩指引。(来源:智通财经网)

搜索更多: 麦当劳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