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承认虚假交易22亿元 瑞幸咖啡暴跌逾80%三次暂停交易

  4月2日晚间消息,在美股开盘暴跌80.95%后,瑞幸咖啡盘中暂停交易。在触发熔断暂停交易8分钟后,瑞幸咖啡恢复交易;恢复交易3分钟再次暂停。截止21时50分,瑞幸咖啡日内共发生3次熔断。

  此前瑞幸咖啡(Nasdaq:LK)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成了一个特别委员会,以对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刘剑和其他几名员工捏造交易行为展开内部调查。

  瑞幸咖啡称,在审计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财政年度综合财务报表期间,一些问题引发了董事会的关注,而该特别委员会将对这些问题的内部调查进行监督。

  内部调查初步阶段确认的信息显示,2019年第二季度至2019年第四季度,与虚假交易相关的销售总额约为人民币22亿元。在此期间,某些成本和费用也因虚假交易而被大幅夸大。

  上述数字尚未经特别委员会、其顾问或公司独立审计方独立核实,并可能随着内部调查的进行而有所变动。瑞幸咖啡正在评估不当行为对其财务报表的整体财务影响。因此,投资者不应再依赖公司之前发布的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9个月和2019年4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的两个季度的财务报表,包括之前给出的对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营收的预期,以及与这些合并财务报表相关的其他信息。

  目前,调查仍在进行中,瑞幸咖啡将继续评估之前公布的财务数据和其他可能的调整。瑞幸咖啡将在适当时候发布有关内部调查的更多信息,并致力于采取适当措施改善公司的内部控制。(来源:新浪科技)

搜索更多: 瑞幸咖啡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