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同城票据网承兑汇票交易咨询平台 企业利用电票支付融资优势何在?

  3、合理解决采购环节的付现困难。尽量说服供应商收取银票,但如果供应商不收票时,企业就会比较被动。银票的合理收取和使用不能成为一种没有限度的运作,只有科学合理地调度和使用资金,才能为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发挥积极有效的作用。

  (二)作为财务层来说

  1、按到期日长短进行分类。三个月以内的汇票主要用做企业到期托收,视同现金使用;三个月以上根据企业付款计划分配支付。

  2、针对付款计划中,金额、到期日相当的汇票可直接用于供应商支付。

  3、对有些对付款金额及日期有特殊要求的供应商,可采取"以大换小"的"票易票"方式进行支付。

  当然,企业在签发银票时,要根据货款回笼和融资计划来确定其到期日,以防到期时不能继续"滚签"或经营不善导致银行垫款,影响企业信誉。

  三、企业如何通过银行承兑汇票降低融资成本?

  1、将快到期的汇票托收,保证企业日常支出的需要,满足一些必须以现金支付的采购,确保企业的正常经营。

  2、尽可能将手中汇票直接支付给供应商,不进行贴现,特别是当银根紧缩的情况下,大大降低了企业的融资成本。

  3、通过互联网平台流转票据的方式将票据变现,即便产生小量的费用,也远低于银行借款所产生的费用,可以算是非常好的融资方式和融资渠道了。但在众多票据流转平台中选择一个靠谱合适的平台也是每个企业的烦恼。

  承兑汇票作为当前企业间进行经济活动和结算的重要工具,被越来越多人关注,甚至开发出来承兑汇票新功能——融资。承兑汇票融资,一般是在汇票持有人资金不足时,将承兑汇票背书转让与企业组织或者银行的行为,而汇票受让人按票面金额扣除贴现利息,这承兑汇票的融资功能为广大中小企业解决燃眉之急,促进其企业发展。

  同城票据网为持有票据资产的中小微企业匹配全国最便宜的资金,帮助供应链条上的任一手中小微企业安全,高效,普惠,绿色的实现票据融资。缓解企业资金周转困难问题,节约企业财务成本。此外,同城票据网还支持开具金融利息服务发票的服务,保证企业票据交易行为的合规性,规避企业税务风险。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