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盛集团去年全年度亏损2.23亿元人民币

  百盛商业集团(03368-HK)公布,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股东应占亏损2.23亿元(人民币.下同)(2018年度同期亏损7928.3万元),每股亏损0.085元。不派息。

  2019年度,该集团所产生的销售所得款项总额(包括直接销售、特许专柜销售所得款项、租金收入、咨询及管理费、信贷服务收入以及其他经营收益)较去年同期下降6.7%至141.812亿元(含增值税),主要原因归于2019年度关闭业绩表现欠佳的门店及同店销售下降所致。2019年度同店销售下降3.9%。

  百货业务方面,该集团计划在山西省大同市开设第二家百货店,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开幕。这家新店计划以“百货店暨商场综合体”的方式营运,使物业的零售组合更多元化,这符合该集团“一市多店”的市场定位差异化规划,使各店能服务更多不同消费习惯的顾客。此外,该集团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百货店的筹备工作亦全速进行,预计于2020年第二季度投入服务。

  来源:财华社

搜索更多: 百盛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