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什么基金值得信赖?这支基金风控能力突出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该基金稳扎稳打,不负投资者所望。在行情扑朔迷离的现阶段,有这样不俗的业绩,确实是难得,该基金也是权益产品中为数不多可以长期穿越牛熊的绩优基金。从2004年8月份到今年2月17日,该基金业绩累计增长了2,523.43%。

  其实,从陈伟彦的从业经历看,其早年有3年在券商担任研究员,2010年3月加入华夏基金任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等,后来才开始管理公募基金,时间刚刚4年多一点。

  从过去几年的业绩看,陈伟彦整体上都能围绕同类产品的均值和沪深300指数上下波动,并且还能在其中多数时期超越这些对比数据,也算可圈可点。

  尤其值得说的是,在2016年和2018年这两个机构资金整体沦陷的时期,华夏大盘精选都能相对表现稳定,跌幅都没有超过上述对比的数据,这其中2018年正是陈伟彦管理的年度,这也说明其风险控制能力较强。

  除了华夏大盘精选以外,陈伟彦目前还管理着华夏新锦程混合、华夏新活力混合、华夏行业龙头混合等几支基金。从数据来看,其任职回报大多都远远高于同类均值水平。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陈伟彦管理时间超过2年的基金中,其业绩回撤都相对较小,比如华夏新锦程混合和华夏新活力混合,不仅有着20%和17%以上的任职回报,其回撤幅度仅有-5%左右,这说明陈伟彦在规避市场下跌方面有很突出的风控能力。

  这些基金经理并非仅靠牛市去获取收益,更重要的是能够在市场转变和回调时帮助投资者稳定的度过,这样才值得信赖。

  金基指数:★★★★☆

  评级理由:根据风险管理能力、选股能力、择时能力、基金经理从业经验,构建能力驱动业绩的评价模型。华夏大盘精选近5年、近3年、近2年、近1年的业绩分别为48.74%、48.45%、11.45%、25.06%,连续为正,而且多数时候跑赢平均收益率和沪深300指数涨幅。在过去几年里,除2016年和2018年出现亏损以外,其余年度表现亮眼。

  来源:《金基研》苏菲/研究员 时风/编审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