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富祥股份预盈3.4亿与股价背离 实控人高位套现3.8亿

  包建华去年套现3.80亿

  业绩亮丽财务却有8.56亿元承压、股价持续下行,富祥股份的股东纷纷减持套现。

  截至去年三季度末,九鼎系两家公司早已在2017年上半年完成清仓退出。包旦红的持股比有所下降,柯喜丽已经退出。截至去年12月18日,曾经的第二大股东永太科技持股比降至4.89%,退出持股5%以上的重要股东之位。

  2016年12月28日,限售股解禁不满一周,董事喻文军就开始减持,这意味着尚未解禁之前,其就披露了减持计划,足见其减持之急迫。当年12月28日至30日的三天,喻文军合计减持了190万股股份,合计套现1.11亿元。此后,喻文军频繁减持,仅2019年11月4日至21日,其实施了11次减持。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喻文军通过二级市场减持累计已套现约1.60亿元。

  作为公司实控人,包建华所持富祥股份于2018年底解禁,去年开始,包建华上演减持套现大戏。

  去年3月22日,包建华通过二级市场减持179.14万股股份,套现约3000万元。同时,其与华创证券签署协议,将其所持富祥股份1234.67万股股份(约占总股本的5.50%)转让给华创证券,转让价格为2.16亿元。一周之后的3月29日,包建华又通过大宗交易减持195万股,套现约3800万元。

  去年12月9日,包建华抛出796.63万股股份的减持套现计划。不过,这一次,不是包建华直接减持,而是其控制的富祥投资。12月19日,仅过10天,富祥投资减持计划就完成过半,已经减持了530万股股份,合计套现约9000万元。

  综上所述,据长江商报记者不完全统计,包建华直接间接减持股份累计套现约3.80亿元。

  包建华担任富祥股份董事长,除了包建华、喻文军外,许春霞、刘英、程荣武等多名董监高相继实施减持套现。

  富祥股份经营业绩大幅向好,股东、实控人及董监高却大规模减持套现,究竟是落袋为安还是不看好发展前景,时间会给市场一个交代。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 魏度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富祥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