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奥普家居登陆上交所 2019前三季营收、净利降4%

  2020年1月15日上午9点,奥普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奥普家居”)A股上市仪式在上交所举行,公司证券简称为奥普家居,股票代码为603551。至此,奥普家居正式登陆A股市场。

  奥普家居的上市筹备从去年开始,在2019年11月7日,奥普家居正式获得证监会首发通过,计划募资9.18亿元,主要用于奥普(嘉兴)生产基地建设项建设、营销渠道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等。

  招股书显示,截至2019年6月30日,奥普家居拥有经销商862家,经销商合计拥有专卖店1638家,专营店3159家。2019年前三季度,奥普家居营业收入为11.87亿元,同比减少4.2%;归母净利润为2.3亿元,同比减少4.04%。2019年1-12月,奥普家居预计营业收入区间为15.17亿元至16.82亿元;预计归母净利润为2.57亿元至2.87亿元。

  据公开资料,奥普家居最早的前身“奥普卫浴”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浴霸家居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2006年1月“奥普卫浴”更名为“奥普卫厨”,奥普卫厨间接控股股东奥普集团也于2006年12月在港交所上市,2016年奥普集团完成私有化退市开启转战A股。

  从成立之初到现在,奥普家居产品逐步从浴霸、集成吊顶扩展至集成灶、厨电、照明、晾衣架等,逐步从卫浴取暖走向全屋空气管理。预计成功上市后,奥普家居在资本市场助力下,其产品线也将更加完善丰富,从而具备更高的竞争优势。

  来源:乐居财经

搜索更多: 奥普家居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