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三夫户外靠买理财扭亏 一年使用闲置募资理财达16次

  业绩承压之下,三夫户外试图通过引入高端品牌的代理改变现状。

  11月25日,三夫户外发布公告称,公司与猛犸象户外用品(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称“猛犸象”)签署了《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框架合作协议》(以下称“协议”),未来三年中,三夫户外将获得猛犸象线上线下所有商品的代理权。

  此前,三夫户外已经分别与X-BIONICAG和MysteryRanch两家高端户外运动品牌签约,分别获得两家公司十年和三年的代理权,其入局高端户外产品之心可见一斑。

  此外,公司今年还通过继续收购上海悉乐、乐嘉体育,与人民体育签约等动作来巩固自己的市场地位和布局户外探索业务。

  据了解,三夫户外2015年12月上市,2017年便因存货问题陷入亏损。2018年,虽然依靠理财将净利润扭亏为盈,但今年前三季度的业绩仍不止下行之势。

  此外,长江商报记者发现,三夫户外频繁依靠闲置募资理财,截至11月21日,公司在前十二个月内共进行16次理财,获得的投资收益达544.27万元。

  第三季度亏损53万

  11月25日,三夫户外发布公告称,公司已成功与猛犸象签署《三夫户外与猛犸象框架合作协议》(以下称“协议”)。

  协议中,猛犸象承诺每季度在中国地区向三夫户外线上和线下开放其所有品类货品供其选择销售,双方将支持线上和线下两个渠道的业务同步增长,合约期限为3年。

  据了解,猛犸象是全球著名的高端户外运动品牌。而长江商报记者发现,这已经是今年三夫户外第三次与高端户外品牌进行代理签约,此前在4月和8月,三夫户外分别与X-BIONICAG和MysteryRanch签约,分别获得两个品牌十年和三年的代理权,三夫户外还将与X-BIONICAG合作设计和开发产品,其发力高端产品之心可见一斑。

  除此之外,三夫户外在其他领域也动作频频。今年前九月,公司还进行了收购上海悉乐、收购乐嘉体育、与人民网签约等动作,旨在巩固市场地位和布局户外探索业务。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三夫户外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