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生意真的做不了?太平鸟美邦双双开启关店模式

  随着近几年国内服装行业的寒潮,很多“快时尚”品牌纷纷陨落,前有喜得龙,德尔惠的破产,后有百丽、达芙妮的没落,而太平鸟服饰和美邦服饰也都双双开启关店模式,显示将利润的优先级置于规模增长之上,这通常代表着一个行业进入衰退的标志,这些信息都预示着实体经济的寒潮!

  中国两大休闲装龙头企业太平鸟服饰和上海美特斯邦威服饰,在近期都双双发布了收入和利润。在今年的第一季度中,太平鸟服饰纯利大跌34.90%至8,659.0万元,2018年同期为1.330亿元,扣非后主营业务利润更是仅仅录得3,118.9万元,较2018年首季9,006.3万元狂跌65.37%。

  同样位于浙江的美邦服饰,盈利也是下滑至3,834.8万元,较2018年一季度的5,040.7万元大跌23.92%,扣非后纯利3,669.9万元,同比下滑22.68%。报告期内,美邦服饰收入同比大跌20.68%,由21.779亿元跌至17.276亿元。

  由于网上购物,和实体店铺资金的上涨。如今的快时尚服装品牌,在品牌影响力、产品时尚度、内部反应机制等方方面面都已经衰落,在未来,全渠道的零售服务将会成为国内服企的救命稻草,实行O2O会逐渐成为趋势。

  对于消费者而言,消费流程的升级、良好的服务体验、内部系统的完善、决策机制的快速等等都是未来国内服企将面临的挑战,对于服装这种刚需品类,市场潜力还是非常大的。

  来源: 服装新闻网 作者: 财经有料

搜索更多: 太平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