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太平鸟实控人张江波被罚120万 曾酣战私募大佬徐翔

  9月18日晚间,太平鸟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张江波收到宁波证监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张江波超比例持股未报告及在限制转让期限内买卖证券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20万元罚款。

  由此,时隔8个月,曾和“私募大佬”徐翔有过激烈交锋的那场股权纷争再次重回视野。

  实控人被罚120万

  公告称,宁波太平鸟时尚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1月11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因非本公司事项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江平、张江波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

公告截图

  公告披露,公司日前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公司董事张江波通知,张江波于2019年9月17日、18日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决定对张江波先生超比例持股未报告及在限制转让期限内买卖证券的行为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120万元罚款,其中对超比例持股未报告行为处以40 万元罚款,对限制转让期限内买卖证券行为处以80万元罚款。

  因违规交易被立案调查

  提到太平鸟实控人,之前与泽熙系的那场股权纷争再次重回人们视野。

  今年1月,太平鸟发布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江平、张江波因与一致行动人涉嫌超比例持有另一家上市公司宁波中百股票未披露,且在限制期内违规交易,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据了解,张江平任太平鸟董事、董事长,张江波任太平鸟董事。

  当时,太平鸟强调,上述立案调查事由于不涉及太平鸟公司本身,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市场普遍认为,张江平、张江波被调查,与此前颇受关注的“宁波中百控制权之争”密不可分。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太平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