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富贵鸟二次拍卖流拍:起拍价2.27亿元仍无人问津

  10月18日,富贵鸟第二次破产资产拍卖,再次以流拍告终。

  阿里拍卖官网显示,此次拍卖内容为富贵鸟应收预付类债权、长期股权投资、存货、办公器具、车辆等破产财产,起拍价为首次拍卖的8折,仅为2.27亿元。

阿里拍卖官网截图

  拍卖平台显示,此次二次拍卖没有人报名,仅有135人设置提醒,7386次围观。此前,第一次流拍后,“富贵鸟”相关工作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正常二拍有可能会成功”。

  在此次拍卖中,除了有2辆车被接手外,富贵鸟其他的资产均流拍。被接手的其中一辆车是奔驰牌的小型商务车,最终成交价格为4.69万元。另一辆是江铃牌轻型厢式货车,成交价为2.04万元。

  曾是“中国真皮鞋王”的富贵鸟,在今年8月26日晚间公告宣布公司破产,并取消上市地位。

  2013年底,富贵鸟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2012年,富贵鸟还成为了全国第三大品牌商务休闲鞋产品制造商、第六大品牌鞋产品制造商。但在上市后,富贵鸟的业绩持续下滑。2016年9月1日,富贵鸟正式宣布停牌。今年7月31日,富贵鸟曾发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破产重整,并将根据破产重整的进度安排复牌计划。

  (来源:观察者网)

搜索更多: 富贵鸟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