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青青稞酒前三季度净利预计下滑超6成

  10月15日讯,10月14日,青青稞酒公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604—347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60%-70%。

  对于业绩变动,青青稞酒表示由于公司对消费者消费趋势把握不到位,重要节日期间消费提档的预期不足,高酒精度、中高档产品开发滞后,2019 年 1-9 月,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 10%-15%;同时,公司持续加大消费者运营的投入;加之,本年度,公司控股子公司西藏纳曲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范围,其正处于产品导入、市场拓展期,尚未盈利。

  公告显示,2019 年第三季度,随着公司策略性产品的导入,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0%-1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盈利 450 万元-600 万元。

  资料显示,青青稞酒主要业务为青稞酒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含互助、天佑德、八大作坊、永庆和等系列。(来源:中国网财经 记者 李静)

搜索更多: 青青稞酒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