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青客公寓抢跑IPO:同行刚刚暴雷 两年半净利累亏11亿

  长租公寓行业持续暴雷

  而今年8月,长租公寓乐伽公司就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不善,无力履行合同,公司已尽最大努力通过各种途径积极自救,但均未能见效,公司已停止经营,关闭所有业务,员工大量离职,没有经营收入,无法偿还客户欠款。

  乐伽公司表示,通过认真反思,深刻认识到公司“高进低出”的经营模式存在巨大缺陷,已对长租市场带来极大风险,加上内部管理制度缺失等诸多问题,造成公司业务全线关停的现状。

  乐伽公司宣布停止运营之前,也引发了不少租客和房东的不满。网友吐槽通过“乐伽公寓”租房,刚交了一年租金,却面临被房东赶出门的窘境。

  另有网友称,租客上万元房租无处可追,还要面临房东赶出房屋。房东也反映:通过“乐伽公寓”出租的房子,没收到房租。

  在此背景下,青客公寓向美国SEC递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青客公寓拟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招股书显示,青客2017财年、2018财年营收分别为5.22亿元、8.89亿元(约1.3亿美元);青客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9个月营收为8.98亿元(约1.3亿美元),上年同期为5.93亿元。

  青客2017财年、2018财年运营利润分别为-1.9亿元、-4.26亿元(约-6212万美元);青客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9个月运营利润为-3.48亿元(约-5064万美元),上年同期为-2.89亿元。

  青客2017财年、2018财年净利分别为-2.45亿、-4.99亿(约-7282万美元);青客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9个月净利为-3.73亿(约-5436万美元),上年同期为-3.23亿元。青客上半年营收6.06亿,净亏损为2.18亿元。

  长租公寓还包括自如、优客逸家、蛋壳公寓、魔方公寓、 YOU+、V领地、城家公寓等。蛋壳公寓也被曝出今年筹备上市,自如也有类似上市计划。

  不过,从目前行业情况看,这些企业今年都面临不小挑战。

  来源:独角兽早知道 出处:新浪财经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青客公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