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青客公寓抢跑IPO:同行刚刚暴雷 两年半净利累亏11亿

  就在长租公寓服务商青客公寓冲刺IPO之际,青客公寓的河南同行——河南悦如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悦如公寓)暴雷。

  悦如倒下

  当前,多位与悦如公寓达成合作的房东数月收不到房租,而不少付了较长租金的租客也被告知要提前搬离。

  据介绍,悦如公寓是一家提供品质公寓产品和超越客户期望服务的O2O互联网企业。悦如公寓立足郑州,辐射中部六省,五年内布局全国一二线城市。

  悦如公寓为改变传统租房行业痛点而生,定位于不动产管理和增值服务,以互联网为媒介,打造全新租房模式,致力于为城市青年提供一个温暖的家。

  但在几天前,悦如公寓曾发布一则公告,称由于市场环境的变化(郑州租金连续三年下滑),自身组织及运营能力不够强等种种原因,公司投入巨资装修配置的1600套分散式公寓面临巨大的经营及资金压力。

  “我公司原股东及管理层已尽最大努力通过各种途径组织自救,均无明显效果,目前公司已无力保持公司的正常运营。近期,因我公司经营压力给客户造成了一系列问题及不便,公司全体原股东表示最深的歉意。”

  悦如公寓称,公司全体股东已于2019年9月忍痛接受并购重组方郑州比逊达美公寓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创实房地产营销策略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对悦如公寓进行并购重组,全部股份已经转让给对方,且已进行了相关股权转让及员工工商变更手续。

  “根据双方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签署后我公司原股东及管理层从公司退出,公司经营及房源管理等事项均由收购方全权负责。”

  这则公告的背后,还公布了新公司的新法人及新的办公地点。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青客公寓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