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丸美股份上市后超过上海家化,成为A股日化“第 一股”

  研发费用较低

  和上面大量的营销费用相比,公司的研发费用投入占比仍然较低,虽然和上期同比增长6.52%,研发费用率为2.32%,相比2018年的2.15%有所增长,但是和国外品牌相比还是有所差距。尽管在国产品牌中,和上海家化、珀莱雅相比不相上下,但是想要抢占更多的海外市场份额还需要增加投入。

  过度依赖丸美主品牌

  公司目前过度依赖丸美这一主品牌的问题仍然存在,虽然在营销方面,春纪也投入了较大的比例,但似乎收效甚微。

  营销方面,春纪的代言人选择了因《延禧攻略》而大火的吴谨言,在受众为年轻人的腾讯网综《现在就告白》中进行主推,同时通过袁珊珊、沈梦辰、郭碧婷等多位组成明星种草团,和优质美妆 KOL 矩阵,进行营销推广。

  在最近热门的跨界联名中,三八节和洽洽瓜子联名推出了“瓜子脸”面膜,其中“胖子也能拥有瓜子脸”话题阅读量3000万+;520 推出春纪米小白&黑小米 X 五常龙米跨界 IP 罐。

  但是春纪的营业收入仍然没能上升,虽然公司没有在2019年上半年的报告中进行具体披露,但是由披露出的2019年上半年报告中可以看到,丸美品牌占据了91.92%的营业收入,而春纪只能至多占据8.08%的份额,即使这样估计和去年相比仍在下降。

  (来源:微信公众号“IPO早知道” 作者:Uncle C)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丸美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