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经纬辉开被质疑高价接盘 收到了深交所的问询函

  此外,长沙显示与*ST宇顺及其他公司存在大量共有专利权利。

  那么长沙显示在生产经营中使用相关专利的情况如何?是否涉及核心技术和业务?是否存在使用限制或其他附加条件?长沙显示是否具备独立生产、运营的能力?

  02

  增值率高达514.13%

  此次交易中,*ST宇顺以4435.64万元出售长沙显示100%股权,标的公司真的值这么多钱?

  由于长沙显示的持续亏损,截至2019年4月30日,长沙显示的净资产为-1071.08万元。也就是说,长沙显示目前已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

  而本次交易以资产基础法评估结果为依据,长沙显示的交易价格为4435.64万元,长沙显示的评估增值达到5506.72万元,增值率为514.13%。

  对此,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评估增值资产明细、评估假设、评估过程和评估参数等详细说明评估增值的原因及合理性。

  深交所质疑估值过高,除了标的公司本身已资不抵债,还因为本次交易是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ST宇顺与公司新晋二股东张家港保税区丰瑞嘉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丰瑞嘉华”)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丰瑞嘉华本身也是*ST宇顺的第四大股东。

  此前,经纬辉开进行非公开发行股份,这部分股份已于2019年9月9日上市,发行完成后丰瑞嘉华持有公司7.76%的股份。

  深交所还要求经纬辉开补充说明筹划本次股权收购事项的起始日期、具体过程,本次交易与丰瑞嘉华认购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是否存在关联,公司与相关方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协议或安排。

  来源: IPO日报 吴鸣洲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经纬辉开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