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惠发股份上半年业绩降500% 股东减持套现1649万离场

  同时,长江商报记者还发现,近两年惠发股份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较上市之前减少较多。

  据统计,2017年-2018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分别为5158.37万元和负66.02万元,同比分别减少59.64%、101.28%。而此前三年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分别是9743.74万元、1.15亿元和1.28亿元。

  股东减持套现离场

  长江商报记者统计发现,上市以来,惠发股份的股东多次减持,其中一位股东更是清仓离场。

  公开资料显示,惠发股份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速冻丸类制品、肠类制品、油炸类制品、串类制品等在内的速冻调理肉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所处行业为速冻食品行业下的速冻调理食品行业。2017年5月惠发股份登陆A股上市,而2018年6月,首批限售刚一解禁,惠发股份的股东便公布减持计划。

  公告显示,股东黄娟拟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67.97万股,且此次减持为清仓减持。2018年8月,股东黄娟完成减持计划,套现1649.44万元离场。招股书显示,股东黄娟所持股份于2012年以1015万元的价格受让所得,6年后黄娟清仓离场,平均每年收益105.74万元。

  在黄娟的减持计划发布一月之后,惠发股份的另一位股东北京弘富也抛出减持计划。截至到目前,北京弘富已经三次抛出减持计划,累计减持股份191.95万股,累计获得减持金额达1913.37万元,持股比例由最初的4.93%降到现在的3.79%。截至发稿,北京弘富的减持计划仍在继续。

  来源:长江商报 记者 曹雪娇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惠发股份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