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万泰生物:“黑料”缠身 隐瞒关联交易或信披违规

  背靠养生堂有限公司的北京万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生物”),于近日再次更新了申报稿,可谓“锲而不舍”。

  然而此番上市,万泰生物身后的问题逐渐暴露。“黑料”缠身的同时,其供应商曾多次被FDA检查出问题。而值得注意的是,万泰生物在与关联方的交易中似乎存在隐瞒关联交易的问题。

  “黑料”缠身 子公司曾弄虚作假

  于1991年设立的万泰生物,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体外诊断仪器与疫苗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万泰生物曾先后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发明专利金奖等奖励,一时“风光无两”。然而,其身后的问题却不容小觑。

  据(昌)安监检记〔2018〕09520号文件,万泰生物存在生产操作间内急救设施上无标示;危化库中空调应用防爆产品;应有防静电设备的检查情况。

  据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2017年12月8日发布的《药品批发企业检查结果》中,万泰生物被要求限期整改。

  此外,万泰生物子公司厦门万泰凯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凯瑞”)、北京万泰德瑞诊断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泰德瑞”)、北京康彻思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彻思坦”)同样问题颇多。

  据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2018年6月26日发布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双随机”抽查结果的公示》中,万泰凯瑞因存在现场查看容器存放区时,企业10L烧杯存放区,容器未烘干,水滴流到玻璃棒移液管处,存在交叉污染风险;现场抽查“电导率仪”(CON11)校准有效期为“2017年8月26日”已过期,企业表明向外借“电导率仪”(3-B021-00-D-01),与现场使用仪器编号不一致。企业未对设备替换期间的检验结果进行评价;企业纠正措施程序内容不完整,未能对M试剂包装瓶问题予以及时纠正等9项缺陷被要求限期整改。

  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数据,在2017年4月20日、2017年8月9日的检查中,万泰凯瑞被要求限期整改,在2019年2月19日的检查中,被批为不符合。

  据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数据,万泰德瑞因公示企业信息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在2018年7月18日的检查中,万泰德瑞被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据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数据,在2018年6月6日的检查中,康彻思坦被发现问题责令限期整改。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万泰生物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