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逸影视诡异的狂涨狂跌 庄家肆无忌惮挑战监管底线

  “放我出去吧!”一位被金逸影视(002905.SZ)套住的散户在股吧中发出如此呐喊。

  6月6日,金逸影视再度以跌停收盘,其股价为22.08元。记者注意到,上一次金逸影视的股价为22元左右,还是5月15日,显示开盘价格为21元,当天涨停,收盘价格23.1元。随后,金逸影视开启短期内暴涨的疯狂走势。

  在2018年年报以及一季度财报表现差的基本面背后,这场突如其来又不明缘由的股价暴涨吸引了众多散户的跟随,但5月30日后的暴跌却又给盲目追高的投资者上了一课:投资有风险。

  金逸影视5月30日的股价盘中高点为41.58元,最低34.42元,盘中跌停105次。自此,在之后的交易日里,股价一泻千里,历经5个跌停板后,市值蒸发52.5亿元。

  5月31日,深交所发布监管动态称,对盘中异常波动的金逸影视进行重点监控,并及时采取监管措施。

  在短期内经历多番脱离基本面的狂涨狂跌后,金逸影视被质疑为“庄股 ”。

  游资与“恶庄”往往一念之差。事实上,证监会对扰乱股市的庄家的打击从来没有松懈过。

  脱离基本面的狂涨狂跌

  《华夏时报》记者试图就热点问题对金逸影视进行采访,但被拒绝。随后,记者通过多方关系试图联系上该公司董监高时,被“好心人”提醒,公司近期负面新闻较多,正值监管舆论风口,将不会接受采访。

  金逸影视曾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经自查和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事实上,金逸影视此轮脱离基本面的狂涨狂跌,的确让人摸不清头绪。

  数据显示,在院线均小幅收缩的大背景下,2018年年报显示,金逸影城全年营收为20.10亿元,同比下降8.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8亿元,同比下降25.2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67亿元,同比下降59.39%。

  不仅2018年营收惨淡,来到2019年,金逸影视营收持续低迷。2019年一季报显示,金逸影城的营业收入为5.62亿元,同比下降4.54%,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为3231.03万元,同比下降42.59%。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金逸影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