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逸影视诡异的狂涨狂跌 庄家肆无忌惮挑战监管底线

  赤裸的炒作 是谁动了“奶酪”?

  令人费解的是,在财报成绩表现如此之差的情况下,股价大幅冲高随即倾泻而下,是谁在炒作?谁在获利?又是谁成为了“韭菜”?

  从龙虎榜的数据来看,国联证券湖北分公司是最近一个月买入该股最多的席位,成交额为1.99亿元;华林证券上海静安区永兴路证券营业部席位紧跟其后,成交额为1.88亿元;第三名是德邦证券上海南京西路营业部,成交额为1.78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记者通过Wind数据查询后发现,该营业部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仅操作过金逸影视一只股票,近一个月内买入金额合计9335万元,卖出金额合计13941万元。最后一次交易数据显示,6月5日,该营业部卖出金逸影视的交易金额为4468万元。

  有关金逸影视的质疑声不绝于耳,某不具名市场分析人士在接受《华夏时报》记者分析时认为,就目前种种状况分析,高位接盘的中小投资者极有可能已成为操盘手的“背锅侠”,处于深度被套的境地。

  抹不清的炒作嫌疑,拒绝回应的金逸影视,是否违法违规还需要等待监管部门的调查结果。

  对“恶庄”的约束惩罚

  在金逸影视“秀”出单日跌停超百次的功夫之前,近几年,资本市场首屈一指的庄家要数马永威了,他因操纵股票被罚1.4亿元。

  证监会网站行政处罚信息显示,时任上海务本投资总经理马永威在2016年5月通过账户组,分别操纵中水渔业宝鼎科技,最终被罚没6988万元人民币。

  事实上,在2017年的6月份,因为共同操纵福达股份,马永威已经被证监会处罚6865万。

  某不具名分析人士认为,马永威操纵股票案中的一些情况和金逸影视近期的走势是有相似之处的,诸如均有着交易时间较短、“一字断魂刀”、跌停板出货等情况。

  或许马永威也想不到,在他被重罚1.4亿元后,还有人有胆量展现惊人的坐庄能力,秀出单日跌停105次的“辉煌战绩”。

  来源:《华夏时报》

2页 上一页  [1] [2] 

搜索更多: 金逸影视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