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新零售阵线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OYO中国区高管否认大批业主不续约传闻

  近期,酒店连锁品牌OYO因其在国内惊人的扩张速度,以及随之而来的业主续约、运营和内部管理等问题而备受行业关注。4月23日,OYO中国区高管首度对以上质疑进行回应,并披露了OYO中国团队情况及最新的运营数据。

  据OYO酒店合伙人兼COO(首席运营官)施振康透露,截至四月中旬,OYO中国现有渠道房间数是40万,共有8000多家酒店。

  针对外界有关大批业主不与OYO续约的质疑,施振康表示,“我在网上也有看到,说大批的业主不跟我们续约,实际情况是,大部分跟我们续约是没有问题的。”

  施振康表示,个别业主会解约,一部分原因是业主没有达到OYO的标准因此要下线,另一部分是OYO没有满足业主的要求,施振康强调,“肯定会有一些个别的案例,但是我们现在可以跟你们讲大部分我们是续约的,这个问题不存在。”

  据OYO酒店CHO(首席人力资源官)凌震文介绍,OYO中国从2017年10月到现在,共招聘了8000名员工,分布在全国290多个城市。总部有1000多人,其中技术团队规模为500到600人,“我们通过技术的手段来赋予连锁运营更有科学含量,不是靠人去(堆)的。”

  接下来,OYO中国会加大校园招聘力度,团队扩张主要发力三个方面。第一,拓展酒店业主。第二,投入酒店运营,招募更多的运营端人才帮助酒店业主做好酒店运营。第三,发力市场营销以及技术。

  OYO是一家发端于印度的公司,对于中国区团队如何与印度协调的问题,凌震文表示,“OYO在中国成立的第一天开始,讲话讲得很清楚,今天所有的高管团队全部都是中国人,全华班。一个外人都没有。”

  凌震文介绍,OYO中国区核心管理层全是中国人,会有来自印度的外援,但他们主要是来配合技术研发。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成立于印度的OYO以特许经营、委托管理以及租赁经营模式运营酒店,主要目标为中小型单体酒店,目前,OYO已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连锁酒店集团,其投资者阵容囊括了软银、红杉资本、光速创投、华住集团等。2017年,OYO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 腾讯科技

搜索更多: OYO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